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枪手》事故多 黄晓明跳楼失手撞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0 23: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电影《神枪手》昨日拍摄枪战大场面,黄晓明、任贤齐与陈冠希等拍摄时变了大花脸迷彩颜色,黄晓明说:“想不到拍时装片比古装更辛苦,我早前跟小齐拍了一幕跳楼戏,要由10楼天台跳到对面的9楼天台,NG了7、8次,我身上缠了安全绳保命,有几次是跳得不够远撞墙而掉下来,手脚也损了。”

      小齐有份“跳楼”,幸好黄晓明比他先跳,所以他见对方撞墙而有心理准备,拍摄较顺利,“拍《神枪手》是高难度,每次拍动作戏时,我便想拍爱情片;不过,拍动作片虽然辛苦,但较有成功感。”

      此外,陈冠希表示拍此片的辛苦程度,不及以往演出的《特警新人类》和《狗咬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