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枪手》将杀青 任贤齐右眼中弹无大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0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闷热的厂房,到处都是残破不全甚至只剩一半的汽车,几个穿着有“警察”字样防弹背心、画着大花脸的枪手,端着重型的狙击枪,借着这些破车的掩护一步步前进着。这其中最型的三个人莫过于任贤齐(小齐)、黄晓明和陈冠希(Edison)。9月19日,香港枪战动作片《神枪手》在香港荃湾的片场拍摄大结局的高潮部分。继上个月三大猛男在记者会上穿迷彩戴黑超端长枪酷酷亮相之后,这一次又让探班的粤港两地记者们见识了他们在电影中的激烈争斗。

      即将在本月底杀青的《神枪手》,融枪战、动作、剧情于一体,惊险场面连环不断,以至于亲身上阵的任贤齐、黄晓明都先后受伤。探班当天,脸上、身上和手上到处都是“外伤”的小齐和晓明都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惊险经历。

      尽管导演林超贤表示《神枪手》是一部剧情片,但是片中很多的枪战、动作、爆破和追逐戏,还是让习惯了文艺片的小齐和晓明都吃尽了苦头。

      “最惊险的一场是在一幢口字形的楼群中追逐,需要从十楼跳到九楼。虽然高度落差不是很大,但是距离却很远。我和晓明都只系着一条安全绳。我比晓明好一点,因为我在他后面,等他跳过去之后,我就对那个距离有了心理准备。”

      跳楼戏虽然惊险,但是小齐受伤却是因为在一场爆破戏中,当时视力就受了影响,令小齐大为紧张。后来去医院检查后发现并没有伤及眼膜,这才令他松了一口气:“其实外伤我一点也不担心,但是眼睛受伤就完全没经验,不知道会到什么程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