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 朗朗上演十首协奏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0 15: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第10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于2007年9月21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开幕,届时我国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将与指挥大师丹尼尔?巴伦博伊姆一同率领柏林国家乐团将联袂演出贝多芬作品专场音乐会为北京国际音乐节拉开“十周年生日序幕”。此场音乐会将演出《莱奥诺拉》第三序曲、降E大调第五钢琴(皇帝)协奏曲和C小调第五(命运)交响曲。
        北京国际音乐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与奥运筹办同行六载,逐渐成为北京的标志性文化活动而享誉国际。它不断提升中的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正在有机地融入北京奥运浓郁的氛围之中,继而扩大、丰富着“人文奥运”的精神内涵,散发着“新北京、新奥运”的气息,逐渐成为北京“人文奥运”的闪亮的城市名片。
        郎朗以其深刻的个人魅力显示出与观众交流的超凡能力,使他成为现代最令人兴奋和激动的杰出钢琴家。也是迄今为止第一位与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均有合作的华人钢琴家。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期间,郎朗将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与五支中外著名交响乐团、六位享誉世界的中外指挥大师合作,演奏音乐史上的十首钢琴协奏曲,纵跨本届音乐节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