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向全国征节目公开征集欢度零点方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0 15: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2008年春晚开始面向全国百姓征集节目,并于昨天在央视国际网站公布征集内容。

      除了歌舞、语言、杂技等常规节目外,剧组还首次公开征集欢度零点的方式。

      总导演陈临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建组开始,就有一些老百姓根据自己的经验投来作品,目前已收集了300多个节目。“每一首歌曲,每一个段子,我们都会一一去听、去看。”陈临春表示,目前晚会的风格还未确定,所以只能先把好作品挑出来。

      当记者询问有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时,陈临春表示,一般来说投寄作品的人不是专业人士,完整节目的入选比例可能不是很大,但只要是好的角度、好的元素就会被采纳,也会与原创者沟通。

      在昨天公布的“全国征集令”中,“欢度零点的方式”赫然在列。总导演陈临春表示,希望支招者能详细描述自己的创意,包括迎接零点、零点到来、零点过后三个阶段的祝福方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