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冯小刚携手亮相 被姚明夸冯导很得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2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身为主持人的杨澜,一开场就和姚明聊起了家事,毫无准备的姚明一不留神就暴露了自己的新婚生活细节。而随后冯小刚导演乘坐临时搭建的升降电梯出场,虽然看着有点儿惊险,但冯导却表现得镇定自若,颇有大将风度。

      说到姚明和冯小刚,其实这二位还有不小的渊源。姚明曾说当初刚到美国时,就经常看冯小刚的电影来打发时间,听到这个消息,冯导显得洋洋得意。

      冯式幽默立刻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不过憨厚的姚明偶尔也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姚明说:前面坐在下面看冯导在签合同的时候,我当时就突然想到他的一部电影《甲方乙方》,那部电影其实我是非常喜欢看的,怎么评价冯导,那就四个字吧,人不可貌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