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帕瓦罗蒂遗嘱公布 第二任妻子获额外遗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22: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意大利最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9月6日患胰腺癌病故后,关于这位歌剧界超级巨星的身后遗产如何分配,引来外界好奇猜测和关注,媒体盛传帕瓦罗蒂与前妻生的3个女儿和第二任妻子尼科莱塔·曼托瓦尼展开遗产大战,而老帕与曼托瓦尼婚姻名存实亡,临终前饱受“贪财的”曼托瓦尼折磨,修改遗嘱收回其财产的传言也不绝于耳。本周一意大利媒体披露,在帕瓦罗蒂最新的遗嘱中,歌王以“信托”方式给曼托瓦尼留了价值1500万欧元(2100万美元)的额外遗产。
        这个令人吃惊的财产安排出自帕瓦罗蒂去世前5周,7月29日新签署的一份遗嘱。本周一,曼托瓦尼的3名代理律师公开了遗嘱内容。这份遗嘱声明,6月13日签署的前一份遗嘱依然有效。在上一份遗嘱中,帕瓦罗蒂与前妻的3个女儿与曼托瓦尼及4岁的小女儿共同继承财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