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羽凡妻子怀孕5月曝光 白百何大肚抢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2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白百何出演《幸福在哪里》后 与羽凡结婚 现在是准妈妈。“因为拍这部戏让我找到了幸福,我太感谢编剧了。”羽凡的妻子、已怀孕6个月的白百何笑着对大家说。

      昨天下午,电视剧《幸福在哪里》在梅地亚中心举行首播会。在来到现场的该剧主创人员中,有两位已经成了“准妈妈”,她们分别是编剧李春利和演员白百何。为了照顾她们,工作人员特地在台上放了几把椅子,让通常都是站着接受采访的主创人员坐着发言。

      首先上台的是编剧李春利。穿着一件深色孕妇装的李春利慢慢走上台,在椅子上坐下后,她告诉大家,自己在该剧拍摄前还是单身,但现在已经是一个幸福的准妈妈了,“我下个月就生了。”穿着白色孕妇装的白百何刚站起来走了几步,在她身后的演员张博立刻快跑过来,搭着白百何的右手,扶她上台。

      在谈到拍这部戏的感受时,白百何说,演完这个戏,自己更加珍惜爱情,觉得如果找到了合适的人,就要把他抓住。因此一直犹豫是否要结婚的白百何,拍完这部戏便决定与羽凡结婚。“现在我的生活非常幸福,再也不问幸福在哪里了。”白百何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开心地笑了。看着这两个一直一脸微笑的准妈妈,主持人忍不住笑着说:“这部电视剧真的让大家都找到了幸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