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华健拍MV天公不作美 雨天打乱拍摄计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2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早早来到拍摄场地的周华健在等待工作人员整理场地时先接受了媒体采访,可是采访刚进行了一会儿因为下雨而中断。回休息室等待约半个小时后周华健才换好服装准备开始拍摄MV,可是偏偏天公不作美又下起了雨而且是越下越大。无奈之中周华健只能又一次返回休息室继续等待。终于等到雨过天晴周华健这才正式开始MV的拍摄。

      周华健在MV中饰演一名奥运会的志愿者,为赛跑运动员按放起跑器,就是这样一个简单动作周华健却又重后拍了进十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