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出演新片颇感压力 深入军营体验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19: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刘烨(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出席了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不仅让刘烨和佟大为(最新动态、个人档案)玩起了答题游戏,而且还让两人和模特一起走秀展示新产品。不过到场的媒体并没有领会主办方的良苦用心,大家关注的焦点还是刘烨主演的电影《南京!南京!》

      《南京!南京!》以“南京大屠杀”为大背景,通过一个中国士兵和一个日本士兵的经历揭示了1937年发生在南京的那场浩劫。而刘烨扮演的就是片中的中国士兵“……压力肯定有,因为这个是有很强烈的国民感情在里面……所以说自己一定要演好,要观众认可才可以,所以压力特别大……一直在看史实资料……”

      为了在片中真实呈现出军人的精神气质,刘烨现在已经进入军营接受正规军事训练,而剧组也特意请了老师为刘烨做指导,使他能以军人的状态进入影片的拍摄“……现在军训,今天也是才军训过来……匍匐前进,爬,跑步,军姿,所有的都有,投手榴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