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视剧《劲舞世界》4位帅气美男专访(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14: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作为一部讲述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电视剧,《劲舞世界》突破传统,以独特的歌舞剧方式穿插的剧情中,可以称得上是一部难得的电视剧。近日,电视剧《劲舞世界》中的四位帅气美男张旭、王品、戴阳天、王子强做客搜狐,和大家分享了电视剧拍摄的辛苦与快乐。

      讲述年轻人的生活,剧中自然不会少了养眼的帅哥美女,《劲舞世界》特邀韩国当红的女星裴涩琪出演,为整部电视剧增色不少。说到和裴涩琪的对手戏,四位帅哥都异口同声表示自己一直被电到:“裴涩琪眼睛很大,在拍对手戏的时侯,和她的眼神一对,就被电到了”。不过尽管“触电”多次,四个大男孩谈起来确实异常兴奋,还由队长张旭作为代表,现场为大家演示如何放电。当然,除了眼神交流,为了和裴涩琪演好对手戏自然也要对韩语下一番功夫。

      据悉,电视剧《劲舞世界》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并将于明年寒假和大家见面。而这四位大男孩,除了拍戏之外,还会分别在本月的22日,23日参加慈善和特奥推广活动。月底29号还会去,和当地的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