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毅新片出演苏东坡 年龄跨度大挑战演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23: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今年是北宋大文豪苏东坡诞辰930周年,一部以苏大文豪为主角的电视剧《苏东坡》近日在宁夏银川热拍中。哎,究竟谁才能胜任苏东坡这一角色呢,别急,马上跟记者一起去银川看个究竟。

      在电视剧《苏东坡》里,陆毅一改昔日的青春偶像风格,出演宋朝文学大师苏东坡。为了完美展现苏东坡的坎坷一生,陆毅将在剧中从二十岁演到六十岁,扮演不同年龄段的苏大胡子,这对现年32岁的陆毅来说,难度着实不小。

      从弱冠到花甲,苏东坡四十年的人生都由陆毅一人来演绎,光是造型上,就让他饱受化妆之苦。早上五点半,陆毅就得开始在化妆间坐上一个半小时。

      苏东坡外号苏大胡子,陆毅要演,这假胡子自然少不了,在化妆师的一番细心打造后,六十岁的陆毅版苏东坡就此跃然眼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