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力挺梁朝伟拍床戏 称赞男友很敬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8: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   16日晚,在上海又一次迎来众星聚首的画面,刘嘉玲、关之琳、曾志伟、钟镇涛、王敏德、胡兵、毛宁、孙浩、好男等诸多艺人出席一品牌15周年庆活动。不过由于太过亮眼的关系,唯一出席的两位美女成为焦点人物,纷纷对自己的感情大方回应。

      刘嘉玲的男友梁朝伟的新作《色 戒》刚刚拿下金狮奖,一时成为话题加上剧中的激情戏更是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特别是那段与女主演的大胆亲热戏一度被大家关注。而刘嘉玲表示这部戏自己目前还没有时间去看,如果上映的话一定会捧场。对于亲热的戏份,她首度以女友的身份力挺男友,作为女朋友我肯定是支持他的,大家都是演员在这种剧情需要的地方都能够理解,不会有吃醋的成分在,成年人吧不会去在意这些画外音。面对记者的好奇,刘嘉玲还给大家上了一课,如果是18岁以上的观众来欣赏这部电影的话,对剧中的这种激情戏应该是有自己的理解度,大家有点夸张了,有床戏是很正常的。不过她也希望大家把重点放在整部电影上而不是这个部分,好的电影不需要靠这个来炒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