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助阵扫盲活动 陈坤表示不愿意去支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8: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   2007年9月15日,万宝龙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举行了隆重的“书写的力量”扫除文盲慈善活动的开幕仪式。活动吸引了艺术界、财经界的社交名流关注。万宝龙中国区执行董事王志强先生、著名艺人陈坤、黄磊、孙莉、秦海璐,文化名人杨澜及苏芒,悉数到场,纷纷亮相与大家见面,并且分享了他们对书写文化价值的体会与感受。

      黄磊现场表示不仅真正的文盲要多用笔,学会写字,现在被电脑宠坏的都市人也要“扫盲”,“很多人提笔忘字,是因为太依赖键盘了,应该保持手写的习惯。”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其间万宝龙每售出一套水笔及墨水套装,将捐赠149美元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扫除文盲”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