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云集迎奥运晚会 冯小刚自曝坏习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8: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   目前正在香港赶拍电影《神枪手》的黄晓明趁着周末连夜赶回北京,参加由自己参与出演、冯小刚执导的“迎奥运、树新风”的公益广告的发布晚会,当晚所有参与此次冯小刚公益广告的明星葛优、林心如、苏有朋、杨坤、张靓影、羽泉等人都亲赴现场,孙楠、韩红、毛宁也前来助阵演出,张国立、杨澜、沈星担任晚会主持,演出嘉宾阵容可谓相当的强大。

      当晚参与拍摄公益广告短片的几位明星乘坐主办方特意准备的向征五大洲的花车在绕行舞台一圈后亮相入坐。黄晓明与林心如、苏有朋被安排在第一部花车进入现场,各路粉丝们虽然无法进入场内欣赏偶像的表演,但他们把会场外的花车入口挤的是水泄不通,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吸引自己偶像的注意。

      相较于以往参加时尚活动时的着装隆重,此次明星们都选择了休闲打扮,黄晓明白衣白裤搭配宝蓝色针织V领小衫非常的优雅,林心如 意大利服装设计师特意定制的褐色小裙,苏有朋则是黑白劲装,站在用灯饰装饰而成的花车上,向四周自己的影迷们挥手,前面又有着各国服饰的舞蹈演员开场引路,那阵仗如王子公主驾临,格外的引人注目。

      粉丝无缘进到内场亲近偶像,但仍有黄晓明影友会的数十位粉丝坚持在场外等到零晨十二点,黄晓明得知后向冯导特意“告假”中途离场以满足影迷合影要求,并温柔的“要求”等候的粉丝早早散去,注意安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