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明星为慈善重拾笔墨 陈坤助现场秀书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8: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   在万宝龙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书写的力量”扫除文盲慈善活动的开幕仪式上,黄磊孙莉夫妇、陈坤、秦海璐等艺人悉数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书写文化价值的体会与感受,为了配合活动的主题,陈坤还秀了一把他的硬笔书法。

      活动结束后,陈坤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追问在日前“BAZAAR明星慈善夜”上发生的“排挤范冰冰事件”。有报道称,当范冰冰上台领取拍卖品时,刚巧将拍卖品交给她的正是陈坤及赵薇,不过陈赵二人对待范冰冰明显像陌路人,只是“例行公事式”地交收拍卖品,全程没有任何交流,对此,陈坤解释说,因为拍卖项目很多,主办方要求大家迅速完成交接就下台,以免影响后面的环节,所以和范冰冰没交流很正常。至于“排挤”一说,陈坤觉得是无稽之谈,他说大家见面时都有互相打招呼,活动开始后,大家都尊重这个仪式自然不会随便聊天。不过他也承认同学之间也会有亲疏之分,他和赵薇熟悉一点,经常在一起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