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爆袁泉献唱秋晚耍大牌 见媒体如惊弓之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逢年过节,就在大家都在享受假期或与家人团聚之时,经常出现在荧屏上的明星似乎就没那么轻松了,忙着赶场参加演出的情况也就成了他们在节假日期间的家常便饭了。日前,在北京台录制的秋晚现场我们见到了周笔畅、羽泉、孙悦、黄晓明等明星,在接下来这几天里,这些明星们将开始陆续赶场,为中秋节录制节目。

      既然是中秋晚会,歌手们选择的歌曲大部分都与月亮有关,而当了母亲的孙悦家庭观念也越来越强,为此她特意选择了一首《爱人辛苦》。

      劲爆歌曲除了黄晓明的外,袁泉的《一个人》也让全场观众舞动起来,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袁泉在下台后,或许是担心又被问到情感话题,一溜烟的转身就走,拒绝所有媒体采访,大牌架势十足。接下来杨坤和羽泉兄弟俩轮番上阵,在后台采访时,羽泉还兴奋的告诉媒体,他们将11月举办演唱会,至于形式以及其他信息两位保密并未透露。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