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晓庆为还债四处走穴 患败血症险些丧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7 21: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刘晓庆近日自曝某年在长沙“走穴”时患上败血症,多亏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生、护士的精心治疗和照顾才康复。感动于他们的救命之恩,刘晓庆昨天通过某报表示,迫切希望寻找到当年的救命恩人。

      刘晓庆表示,当时她迫于经济压力四处“走穴”挣外快,却不料在湖南的一场演出时,削眉笔时被小刀划破了指尖。匆忙中她撕下窗户上当窗帘的报纸,摁在手指上便上场演出了。两天后,她开始持续高烧不退。刘晓庆回忆道:“初以为是感冒,并不在意。到了长沙后,我请求来看我的湖南医学院的医生给我打退烧针,却遭拒绝,他要求我去医院打点滴。后来那位医生告诉我,我得了败血症,并且诱发了病毒性心肌炎,他还极力阻止我再上台演出。”

      刘晓庆现在身体健康,感恩之余她表示:“我非常感激并想念长沙那位把我送进医院并挽救了我生命的医生,可是现在我连他姓什么、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还有那些我的主治医生和几天几夜悉心看护我的护士们……”她特地委托湖南当地报纸帮助寻找这些救命恩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