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公主小妹》首映 张韶涵吴尊续童话故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7 0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9月15日,侯佩岑与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新戏《美味关系》,今天在台北举行试映会。该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什麼都不会,但味蕾却敏锐又纤细,爱品尝美食的落魄千金,和一个脾气火爆,却又双手无敌的天才厨师的爱情故事。片中美味的料理让人从心底品尝到幸福的滋味,不论是吃得感动还是吃得快乐,侯佩岑引领观众进入美味天堂。首映会现场,更结合了喜憨儿工房的月饼,让美味更温暖,每个入场影迷都人手一个手工月饼,而喜憨儿工房更打造“美味关係”四个大字,献给演员剧组。不过这一切精采的镜头,都是导演一幕一幕磨出来的,看完试映会,演员们都忍不住掉下眼泪。

      在片中,仔仔所饰演的角色跟以往也大不相同,仔仔在戏中又酷又火爆,但影迷依旧挺他到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