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十年变化很多 学会反省没有得忧郁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6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6年的赵薇,在给影迷的留言中最常提到的就是她的校园生活。2006年9月,赵薇在离开母校6年之后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硕士学位。做学问未必是赵薇此举的重要目的,而校园的安逸已经深深打动了此时身心具疲的赵薇。

      2007年对于赵薇来说是看似平淡,却全面开花,不断收获硕果的一年。除了主演文艺电影《夜上海》外,出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更是为赵薇赢得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肯定。

      十年过去了,赵薇身上所发生的改变并非年龄增加,容颜改变那样表面和简单。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那个曾经活泼和单纯的小燕子已经永远离我们远去,离赵薇远去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