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面对票房毒药的指责 对此表现无所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6 2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3年到了,娱乐圈的纷繁动荡早就让人们淡忘了小燕子的磨难。而4部电影同一年上映的局面似乎也在制造着赵薇归来的盛况。然而,现实让赵薇再一次失望了。这一年,《炮制女朋友》、《天地英雄》、《绿茶》、《玉观音》,排队上映的四部电影接连票房落败,完全无法与《少林足球》同日而语。

      2004、05两年间,赵薇给影迷留言的中心话题是自己满怀期待的新唱片,在经历了各种意外和电影上的挫败后,赵薇选择唱片作为再次出发的突破口。2004年专辑《飘》和2005年专辑《double双》,使得她出道五年后第一次如此频繁地登上各种颁奖典礼的领奖台,而这,也是她拍电影和电视剧以来从未有过的礼遇。

      除了唱片事业的起色,2004年,赵薇做出了演艺生涯另一个重要的决定:从电影回归电视剧,触电5年后接拍电视剧《京华烟云》。赵薇版的姚木兰也成功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