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坚持为影迷留言 用文字见证成长历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6 19: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十年间,赵薇(最新动态、个人档案、FLASHMV专辑)从二十出头的大学生变成了三十岁的一线女星;十年间,赵薇从活泼俏皮的小燕子变成了冷静沉默的全能艺人;十年的时间,也足以让赵薇从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变成敏感而随时准备反击的自我保护者。谁都无法说清十年时间到底带给赵薇多少变化,而回顾她十年如一日写给歌迷的留言,最终发现了赵薇成长和变化的秘密。

      2001年,25岁的赵薇凭借《还珠格格》的热播,人气已经达到了顶峰,这一年,她给影迷留言的主要内容是通报事业上的捷报频传。也是在2001年前后,赵薇在电视剧上的业绩持续走高。接连拍摄的《康熙微服私访记》、《老房有喜》、《侠女闯天关》3部电视剧,虽然在影响力上不及《还珠格格》,但观众对赵薇出演的电视剧依然相当买账,1999年,当《娱乐现场》首次采访赵薇时,当时大红大紫的赵薇已经表现出了和自己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冷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