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广府太极传奇》 罗家英对黄圣依表不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5 22: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正在邯郸永年广府镇热拍。当天拍摄的是黄圣依和谭耀文骑马的一场戏,但是两个人却骑着一辆自行车出现在片场。正当记者疑惑这骑马的戏为什么要用自行车来代替时,导演曹荣主动像记者答疑解惑。

      《广府太极传奇》讲述了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突然遭人暗算,得其真传的长女杨玉英立志要在太极拳的普及上做出一番成就,她力克重重险阻开办女子拳馆,终使太极拳在民间发扬光大。剧组特地请来杨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做老师,指导演员们苦练太极拳。不过在学拳过程中,罗家英对晚辈黄圣依的表现可就不太满意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