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7型秀音乐剧上演终极PK OP组合斩获冠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5 19: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9月14日晚7点30分,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选暨“为中国喝彩:型秀音乐剧之夜”火热上演。历经六个月的考验,杭州“铁三角”仅存的“独苗”袁野与郜晓晨、OP组合、余虹婷共同走上“型秀”终极对决的舞台,争夺07年度总冠军。除总冠军外,决赛还会颁发“广告之星”的奖项,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与2008年度品牌广告。

      经过第一轮老歌新唱,四强的排名为:余虹婷、OP、袁野、郜晓晨。第二轮的比拼更加激烈和绚烂,四强选手分别与到场的大牌们合作演出,余虹婷与张震岳、OP与林依轮、原野与温岚、郜晓晨与简美妍的韩版《爱情三十六计》,而此轮排名为:OP、余虹婷、袁野、郜晓晨。第三轮,四强选手分别邀请了自己在型秀中的朋友们助唱,第三轮的排名为OP、袁野、余虹婷、郜晓晨。

      最后,雪碧“广告之星”的得主是OP,他们将参演08年雪碧广告的拍摄,余虹婷则获得“人气王”的称号,而“百老汇之星”由OP和余虹婷共同获得,他们将一同踏上赴纽约百老汇学习的征途。

      在原子鏸的百老汇经典表演后,07型秀的年度总冠军揭晓了。OP无疑成为了本次型秀最大的赢家,统揽了雪碧“广告之星”、“百老汇之星”和07年度总冠军三个奖项。经过两年的努力,OP终于登上了冠军的宝座!全场沸腾!至此持续两个半月的07型秀决选完美落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