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拍杂志封面 认为票房比获奖更重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5 1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冯小刚带着《集结号》的四位男主角一起以硬汉形象亮相,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拍摄的地方放慢了沙包、步枪乃至防弹衣,用以呼应影片的战争主题。几位主演当天十分轻松,拍摄间隙还吹起了“集结号”。在影片拍摄期间,几位演员都结下了深厚的情意,虽然影片已经杀青,但平常聚在一起,大家伙还是以战友相称。

      《集结号》没有赶上刚刚闭幕的威尼斯电影节,不免让人觉得有些遗憾。但是冯导却认为,对于时下急需振兴的中国电影产业来说,一部好的电影理应取得高票房,这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