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揭王菲隐退原因 “嫣然”仍然缺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08: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自从李亚鹏王菲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以来,近十个月内已经得到了包括SOHU等很多媒体以及社会慈善工作者的关注。前段时间有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大赛“寻找唇裂儿”的活动当中,也给予这项公益基金很大的支持。昨天,经过两个多月的山区工作,中华小姐们回到北京正式向李亚鹏交出了她们此次公益之旅答卷。一段段寻找唇裂儿真实而感人的故事,不仅让讲述者情绪激动,看到视频的李亚鹏也是偷偷的在现场流下了热泪。

      除了“嫣然天使基金”成立的慈善晚宴上,李亚鹏是与王菲一同出席之外,其他时间都是李亚鹏一个人出现在大家面前,王菲已经慢慢开始淡出娱乐圈,今年十月李亚鹏将在上海举行同样的慈善晚宴,王菲能否出席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目前又有消息称,王菲可能会在09年复出,并举行出道二十年的纪念演唱会,对于妻子为何迟迟不肯露面的原因,李亚鹏是这样解释的。

      如果说前段时间有钱找不到治疗者是这项公益活动一个比较尴尬的困难,但目前这个被李亚鹏戏称为最有钱的公益基金仍然很缺善款,这样的困难直接引来了王菲回香港出售旧居为女儿治病的传闻,对于这样的消息,李亚鹏表现的很无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