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慈善晚宴 姚明球衣伊能静穿成连衣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22: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统一身着黑色西装,王治郅、易建联、刘炜……中国男篮一队“高人”昨夜首先走进慈善晚宴现场,精神抖擞。一向打扮随意的NBA球员们随后入场,个个也穿起了笔挺的西装,其中几个还打起了领带。“神奇小子”丁俊晖、冬奥会冠军杨扬、导演冯小刚、影帝夏雨、影后赵薇、小提琴家吕思清和“吉祥三宝”、吴大维、伊能静、郭德纲等各路明星一个接一个来到慈善晚宴现场,他们中的很多人是专程坐飞机赶来,下了飞机直奔会场。

      姚明上台欲卖自己的球衣,小提琴家吕思清在台上拉上一段曲子为他助兴,伊能静更是把姚明的球衣当成“连衣裙”穿在身上,希望能够拍个好价钱,结果这套礼包成了当晚第一个拍得百万元的拍品。

      拍卖前,主办方猜测一辆跑车会拍得最高价,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奥运光芒大礼包成了“标王”。这个大礼包不仅有姚明穿过的球鞋等物品,还包括两张“千金难求”的北京奥运会开幕门票。

      《武林外传》里的“佟掌柜”阎妮刚用陕西话为礼包开价188888元,姚明马上把价位抬到20万。不过这么好的大礼包众人怎能“便宜”了姚明,100万、150万、170万、200万、220万,250万、270万,志在必得的姚明最后把价格一路抬高到320万。一旁,主持人还不停地“煽风点火”道:“难道你们真的要让姚明买走自己的球鞋吗?”引得哄堂大笑。360万,汇源果汁集团的董事长朱新礼先生再次出价,姚明笑笑道:“给他吧。”事后姚明特别高兴,他表示:“这套拍卖品拍出360万元是我没想到的,超过了我原先的预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