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巨基演唱会完美落幕 面对鼓励心潮起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2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古巨基一连六场的香港演唱会在9月12日晚上拉下帷幕。作为近年来香港流行乐坛最为活跃的男歌手之一,红馆个唱的成功举行,不仅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更是处于事业颠峰期的古巨基送给自己的一份大礼。

      并不擅长舞蹈的古巨基在演唱会中安排了一段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太空舞,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舞到兴奋时,古巨基还频频摆出一个单腿独立的搞笑POSE,可惜平衡能力欠佳。

      一连六场的红馆个唱,不仅香港的歌迷们倾城出动,更吸引了内地和台湾地区的各地歌迷会前来助阵。而古巨基也采用了不同于以往演唱会的音乐剧样式,在灯光舞美,服装造型等各个方面,都力求完美。

      在前晚最后一场演出中,周慧敏再次作为嘉宾登台,来自好友的鼓励,更让古巨基感动到热泪盈眶。

      出道十多年,经历几度起起落落的古巨基,圆满完成了这次大型个唱,为自己正处于颠峰期的音乐事业画上了一道个最绚烂的亮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