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书发表会周杰伦送花篮 侯佩岑感动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2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对感情一向低调的侯佩岑,难得在新书发表会上,畅谈自己的感情世界,对于一年前的周侯恋,侯佩岑坦承分手的时候,曾经大哭一场,不过,现在的她,已经能坚强面对。

      侯佩岑表示,“我记得上次出书的时候,都还没有很多好朋友,然而今天看到很多送花给我,帮我加油,我就觉得真的很高兴。”

      众多好友的鼓励,让侯佩岑忍不住落泪,精心打扮出席新书发表会,侯佩岑正面看起来,穿的是高领无袖,一转身却是性感的大露背,经纪人侯文燕还在推荐序里面,大爆一年前周侯恋分手,当时侯佩岑正在纽约。

      侯佩岑表示,“分手这件事情或是谈恋爱,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那个时候我以为没有人知道,所以侯姐突然在纽约问我,当时她跟我说,台湾的媒体都在讨论这件事情,所以我可能一下子很慌,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所以我哭了。”

      筹备两年的新书出炉,周董送上超大的花篮,上面还有两人的照片,卡片上的祝福,是希望新书叫好又叫座。

      侯佩岑表示,“我坦承我以前确实有很多的顾虑,然后可能有牵扯到对方的时候,我也不希望给对方造成困扰,我觉得现在过去了,我要懂得成熟一点,我曾经谈过这场恋爱,现在分手了。”

      结束自认为难得叛逆的一段感情,侯佩岑说:“一个人的生活过的很好,现在要学会快乐的活出自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