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新专辑发行 妈妈现场助阵感动不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20: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潘玮柏最新专辑《玩酷》昨天正式发行,当天,瘦身成功的潘帅不仅出场方式独特,还在记者会上首度公开表演了最新舞步。

      除了表演舞蹈,记者会上还播放了潘帅一路走来的成长史,从婴儿肥到瓜子脸,脸型转变之大让现场笑声不断。而神秘嘉宾潘妈妈带着亲手做的食物现身时,更是让潘帅感动的差点流泪。

      尽管事业顺风顺水,潘妈妈更担心的还是儿子没有女朋友的问题,老妈如此苦心之下,终于让潘帅动了结婚生子的念头,就连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直接就把自己的儿子叫做潘玮柏二世。

      因为当天发片会上,媒体关注的话题大都和专辑无关,当有媒体就新专辑曲风向潘帅发问时,此刻的潘帅终于有机会侃侃而谈了,于是他就开始大谈自己这张新专辑的曲风多样化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