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渝民被传忧郁症复发 大S主动出面澄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19: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日(9月12日)大S出席某调整型内衣的代言宣传活动,以天使脸孔配合魔鬼身材亮相,被问到有传仔仔近来的精神不佳时,大S代男友澄清,仔仔没有外界所传的严重,他只是拍戏比较累而已。

      据香港明报报道,记者问大S平日跟仔仔“周渝民”会否玩Closplay?她笑说:“这样太像加班了!”两人独处时当然真我流露,怎会再玩扮演角色。仔仔跟大S似老夫老妻般,她却未有结婚念头,她称跟仔仔经常带着妹妹小S的女儿去玩,他们对带孩子颇有心得,觉得这种日子也很好。

      另外,仔仔为台湾心路基金会拍摄公益广告,呼吁大家支持智障儿童启蒙疗育中心的成立。广告中,仔仔与智障小朋友互动极佳,慈父形象尽现。

      仔仔照顾孩子也有一手,每次侄儿大哭大闹只要他出马便实时破涕为笑,因此连嫂嫂也视仔仔如救兵。仔仔除了呼吁Fans捐款支持外,还打上F4的三位好友主意,仔仔笑言要求他们每人捐6、7百万台币应不是问题。经理人回应朱孝天与吴建豪已有助养孩子,并且捐出10%酬劳作公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