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纳什献爱心 慈善晚宴筹善款700万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1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9月13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姚明·纳什慈善之旅拍卖晚宴,共筹得善款700万元人民币,姚明和纳什对此感到高兴和激动,他们认为拍卖和捐助活动搞得非常成功,非常有意义。

      9月13日晚的慈善拍卖晚宴众星云集,不仅NBA球星和中国男篮到场,不少文艺界和商界名人也来捧场。

      拍卖晚宴在伊能静演唱的《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揭开帷幕。经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拍卖活动后,7大礼包其中包括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的“奥运光芒”大礼包在内,共拍卖了650万元人民币。冯小刚和伊能静各捐款10万元、5万元。前国手宋涛除拍得12万元的NBA中国赛大礼包外,还捐出10万元。姚明最后捐出25万元,使此笔善款达到700万元。

      在拍卖晚宴上,姚明再次说明,这次活动发起倡议的是纳什。上赛季在凤凰城,火箭与太阳的一场常规赛结束后,纳什跟姚明说,他在加拿大的一个华裔朋友说,中国有很多孩子需要帮助,因此纳什便想在中国办件有意义的事情。姚明当即表示赞同,之后两人就活动的行程和细节进行了细致研究。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这次慈善之旅得以成行。包括姚明在内的10个NBA球星,他们的经纪人都是比尔·达菲。可以说,比尔·达菲也是促成此行的重要人物。比尔·达菲今晚将客串义赛的NBA明星队主教练。

      昨天上午,NBA球星们冒雨游览了故宫,并登上了天安门城楼。下午,他们又进行了训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