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震岳坦言年纪大 曲风转向参演中秋晚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蛰伏了5年的张震岳,久别后带来全新创作专辑《思念是一种病》,金曲天后蔡健雅的加盟,联手好友热狗及美女主播候佩岑,让阿岳的新专辑在内地实实在在的“牛”了一把,阿岳出现在上海正大广场,为上海的歌迷举办现场的专辑签售以及15号ARK演出的签票活动。并且这次阿岳的签售是内地“处女”作,史无前例的第一次。

      《思念是一种病》在内地“火“的程度,一度影响到了央视导演组的关注,在阿岳第一拨内地宣传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唱片公司接到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导演组的电话,邀请阿岳在晚会上献唱,必唱曲目指定为《思念是一种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