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妹薛佳凝要当歌坛新人 借机宣传谋共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继半年前的高峰论坛之后,包括宋柯、许晓峰、周治平、沈黎晖在内的众多乐坛大腕又聚在了一起,参与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论坛,会诊“后选秀时代”的乐坛现状。面对选秀节目已经进入“审美疲劳”的乐坛,多元化成为不少业内人士呼吁的发展方向。

      虽然各类选秀活动目前正进行得不亦乐乎,但节目本身以及音乐同质化导致的“审美疲劳”已经成为不少业内人士的共识。乐评人戴方认为,能否多元化,是华语音乐最大的问题。“从选秀节目里演唱的歌曲说,整个华语音乐的类型就非常单一。但中国的乐迷不是不能欣赏好的其他类型的音乐,比如这次九寸钉的演出就很受欢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