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人到中年发线后移 萧蔷剪短发抢镜疑秃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安以轩与萧蔷连袂出席《超级男女》为新戏造势,2人郑也重澄清不合传言,不过记者会上2人互动有限,萧蔷为不抢女主角风采,甚至提早离席。

      安以轩、萧蔷在大陆横店拍戏,为了宣传《超级男女》一早特地赶回台湾,安以轩一袭桃红色洋装搭配银色山茶花惊艳全场,萧蔷则是把20年不变的长发剪去50公分,一开始还被误认是假发,她说因搭配洋装造型,发型师建议修剪,“我打个盹就变这样了,你不觉得既清纯又艳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