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儿子满月双喜临门 孙楠首次演电影有信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日,国内首部直击娱乐圈盗版事件的新锐电影《盗版猫》在京隆重召开发布会。现场星光闪耀,电影中众大牌参演明星孙楠、阿朵、高晓松、单晓帆、李力持等悉数到场。明星们首次触电的兴奋状态、备受争议的电影话题都使发布会气氛格外热烈。而阿朵等女星的美丽加盟更是为发布会增添了不少亮丽色彩。

      电影《盗版猫》是新锐导演高艺鑫所导的处女作,以“盗版唱片”为主要线索,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歌星、唱片公司、盗版商之间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电影取材自唱片界的普遍案例,并力邀孙楠、阿朵、羽泉、高晓松、单晓帆等圈内近三十名成功歌手加盟,阵容相当强大。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千面女郎阿朵一袭绿色连衣裙性感出场,与主演孙楠携手亮相,相当抢眼。据悉,阿朵将在剧中挑战演技,出演一名风情万种的“老板娘”,与片中多位男主角发生复杂的感情纠葛,不禁令人期待她与同为该剧演员的圈内好友孙楠、高晓松的对手戏。但阿朵随后以有要事为由匆匆离开了会场,未能参加之后的媒体见面会。虽然缺了性感天后助阵,见面会当晚孙楠、李力持、单晓帆、高晓松等众多男明星谈起这部“有趣”的电影都显得异常兴奋。首次触电即担当男主角的孙楠坦言拍戏感觉非常新鲜,更爆料他在戏中将亲自上阵挑战打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