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宁适应娱乐圈 坦言何洁可爱招人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邓宁视频:
    ·邓宁万夫莫敌出专辑 张狂高傲与我何干
    ·邓宁爆自己很自恋 学生时是万人偶像
    ·邓宁适应娱乐圈 坦言何洁可爱招人爱

      主持人黄锐:没有30秒,是2秒钟,刚刚你唱完就变了。刚刚只是做了小小的示范,你进入娱乐圈以后发现自己的生活变化了吗?

      邓宁:没有太多本质上的区别,因为我是那种希望自己尽量不要有什么变化,不让我身边的朋友、让我的家人觉得邓宁变了,我希望保持一个始终如一的很本色的邓宁,就包括面对我的歌迷也希望保持本色的我,但是不一样的会更忙,就像我的新专辑回重庆宣传也没有跟家人碰面,因为我的家乡离重庆市区还有很远的路,包括去我上大学的地方西安,都没有跟我的同学们大家聚一聚、吃吃饭,都没有,我就在学校附近。

      主持人黄锐:可是这就是做艺人啊。

      邓宁:对啊,所以有得必又失,一定要懂得取舍。

      主持人黄锐:你身边会不会有朋友说,你红了就没有时间跟我在一起了?

      邓宁:不会,我身边的朋友非常好,看待我不会觉得你是一个艺人了,要怎么怎么样,他们还是把我当成以前的邓宁,这种感觉很好,特别希望大家能把生活中的邓宁跟舞台上的邓宁是分开的。

      主持人黄锐:我在想现在被关注的感觉,因为在学校里面被同学关注和现在在市场上被媒体关注,这两个关注的性质是完全不一样的,在你来之前我也上网查了一下你的新闻,关于你和于娜、何洁的绯闻还是满多的,你把自己混杂在这些事情的时候自己的心态是什么样的?

      邓宁:我心态很好,是很乐观的人,首先我看这些绯闻的时候第一觉得挺开心的,跟美女传绯闻有什么不好的。第二,会觉得没有什么,因为这个有点不太现实了,因为绯闻中的很多新闻都讲于娜、何洁等等,因为我还没有见过她们本人。

      主持人黄锐:你没有见过于娜本人。

      邓宁:对啊,包括何洁,都没有见过。

      主持人黄锐:所以这个消息怎么出来的?

      邓宁:不知道,好像在我一个比赛中途,因为那个时候我比赛的时候会时不时的上网,去我的个人网站翻一翻自己的资料,看一下歌迷给我的留言,比如说一些歌迷会给我指出我的缺点,然后再下一场比赛我就会去改,所以我会上网查一下我的资料。就翻到怎么回事,就觉得很奇怪,只是看一下好了,不会有太多的想法。

      主持人黄锐:何洁的那件事情呢?

      邓宁:也真的没有见过她。

      主持人黄锐:我听说这个事情你妈妈还信以为真打电话给你。

      邓宁:这个东西很奇怪,当时传得特别真,我们家乡是一个乡,不是特别大,很小,所以一旦有什么消息传的很快,传的街知巷闻,我妈妈逛街的时候别人问她,你儿子跟何洁谈恋爱,我妈妈打电话说很奇怪,你谈恋爱怎么不说一声,我说妈说什么,我没有见过她,你不要乱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