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安拿奖姜文很钦佩 票房目标超过一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而对于毫无奖项斩获,姜文的回应是,“我剃个光头也好,没有拿着大奖,这样的感觉还不错,总比没有大奖,但有一些小奖的好。”对于《太阳》与《色,戒》的比较,姜文称自己输给李安不能算输,“他拍了那么多电影,得过奥斯卡,我觉得他的确是个非常不错的导演。而对于《色,戒》,我没有看过,不能多做评价。对我而言,我也认为是来日方长,这次没有得奖,也可以算是一种鞭策吧,让我可以拍出让自己更满意的电影。”

      据悉,《太阳照常升起》将于本月14日在国内全面上映。该片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昨日告诉记者,他对影片前景信心十足。“票房过亿元没问题!”据悉,这次保利博纳在全国共投入了600多个拷贝,从数量上超过了8月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接下来,《太阳》主创还将亮相上海、广州与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