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纪中翻拍《西游记》特效投入千万巨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19: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9月11日),张纪中率领《西游记》剧组的部分成员出现在媒体面前,正式宣布新版《西游记》的特效将和北美好莱坞特效制作公司合作,并将借助中加国际数字影视特效培训基地,培养国内的电脑特效人才。张纪中表示,特效在新版《西游记》中将占到非常大的比重。

      张纪中近年来一直在翻拍经典剧,他表示他以前拍摄的《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等电视剧与国外影视剧相比,在电脑特技方面差距都比较大。因此,他认为,对于《西游记》这么一部每集都需要电脑特技的电视剧来说,在拍摄之前,找到一个好的特技制作团队尤为重要。张纪中透露,《西游记》将在电脑特技上投入重金,至少要花1000多万,比他以前作品投入在电脑特技上的费用多10倍。

      对于特效的一再强调,不免让人产生了过于重视特效而忽略了故事本身的质疑,对于这一说法,张纪中表示得不以为然:“这完全是谬误!如果把《哈利·波特》中的特效去掉你还看吗?特效也是为故事服务的,如果孙悟空还是一下子就飞起来了,人坐在那儿放一阵白烟就换成另一个人,这种特效难道没有干扰你看剧情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