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布兰切特现身多伦多 威尼斯影后再演女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3: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10号晚上,一部展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传奇经历的影片《伊丽莎白:黄金时代》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这也是印度裔导演谢卡尔·卡普尔继1998年的影片《伊丽莎白》之后,再次将这位“童贞女王”的故事搬上银幕。

      影片《伊丽莎白:黄金时代》沿用了第一部《伊丽莎白》的主演凯特·布兰切特,这位刚刚凭借出演影片《我不在场》而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演员,无疑成了首映式上最风光的人物。

      来自澳大利亚的凯特·布兰切特1998年凭借在影片《伊丽莎白》中的演出一鸣惊人,1999年该片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的5项大奖,其中包括最佳女主角奖。此外布兰切特还获得了当年的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和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她从此进入了好莱坞一线女星的行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