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伍思凯二十年音乐浓缩 新专辑不担心销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3: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被网络票选为年度最期待发片台湾歌手伍思凯,睽违4年终于带来他的新作。正式发行他的最新作品辑《伍思凯的音乐天空》,先在台湾做了两周的宣传,取得相当不错的好成绩,连伍思凯自己都讶异在台湾还有这么多死忠的歌迷与超人气。紧接着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上海,并在上海的好乐迪大姆指店举行个人新专辑的发布会。

      对于这位在乐坛耕耘20载的音乐人的到来,唱片的出版和发行公司都相当重视。出版发行公司――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臧彦彬先生赠送给伍思凯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个用中国传统的陶艺手法制作的西洋乐器萨克斯风。臧总表示:“陶艺萨克斯风喻示他将东西方音乐的特点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也代表着伍思凯积极融合、传承东西方音乐的音乐特点。我们也希望,多年来一直执着于音乐的伍思凯,能继续坚持走他自己的音乐道路,创造出更好的作品,让我们收集到更多,更好的伍氏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