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峥挑梁喜剧片 故事不同不怕和葛优比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3: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硕大的场记板发出清脆的“咔!”声,身材“娇小”的刘仪伟坐在巨大的导演椅上,手持大喇叭指挥全组上下。这个颇有喜剧色彩的“拍摄现场”,是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之《误会》在北京开机仪式上的一幕。继成功出品《爱情呼叫转移》,派格太合今年推出其续集——《命运呼叫转移》,延续喜剧贺岁路线。

      在延续《爱情呼叫转移》的幽默风格,《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喜剧故事组成——《误会》、《山难》、《山区》、《生之欢歌》,分别由刘仪伟、香港导演张坚庭、内地导演孙周和台湾导演林锦和执导。尽管各个故事的人物之间没有交集,但他们的命运都由于一部手机、几个电话、若干短信发生了奇妙的改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