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中文说的很流利 演讲稿里暗藏玄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3: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9月10日晚,《唱响奥运》走进位于河北廊坊的东方大学城。作为中韩建交形象大使的张娜拉,也正式将自己创作的新歌《我们的梦想》交给奥组委征歌办,参与奥运歌曲的评选。

      张娜拉的新歌《我们的梦想》词曲都是自己创作的,这样媒体对这个汉语说的还不灵光的韩国明星产生的兴趣,最后张娜拉自己才老实交代,“其实歌词的部分是我用韩语先写,然后翻译成中文的。假如我的中文那么好的话,我就可以停止中文课程的学习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