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范冰冰暗战再升级 同桌而坐互不理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2: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除了章子怡以外,国内的几大一线女星,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等几乎都盛装出席了日前举办的明星慈善晚宴,虽同样占据中心位置,但比邻而坐的她们,关系极为微妙。

      当晚,作为国内一线女星的章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极为难得地齐聚一堂,并一同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慈善明星”的称号。在台上章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之间表现得都颇为亲密,只有范冰冰,不知是否因为中间隔了个黄晓明,跟其它四位女星完全没有交流。

      其实,这种情况不光出现在台上,在台下进行拍卖的过程中,与赵薇,周迅同桌而坐的范冰冰就没有跟她们说过一句话,却在中途离席与林心如寒暄,与章子怡拍照,而赵薇也一直与周迅有说有笑,还时不时地玩玩手机链,喝喝酒,完全没有理会同桌的范冰冰,就在范冰冰竞拍正欢的时候,一旁的赵薇也没有对此流露出多大的兴趣。

      巧合的是,当范冰冰竞拍成功时,恰好是赵薇作为嘉宾上台颁奖,这让台上的气氛更是尴尬。其实赵薇与范冰冰在拍摄《还珠格格》时,就传出过不和,不过两人都予以否认,之后又有两人互相对骂的传闻频频出现,使得两人的关系更显得扑朔迷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