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风行动》 甜蜜教主王心凌 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17: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本周做客剧风行动的是,甜蜜教主王心凌

      王心凌,长相甜美,能演会唱。早期因参加唱歌比赛而被经纪公司慧眼发掘,并被公司刻意安排进行全方位音乐培训,2003年,王心凌和她的唱片推向市场,获得一致好评。王心凌的歌声里透露着新时代女生的勇敢和坚韧,既不颓废,也不悲情,除了拿手的快歌外,即便是情歌也唱得云淡风清。长着纯洁面孔的王心凌,领导潮流但不过分前卫,具有阳光般的温暖和秋天般的清冽。

      〈单挑大明星〉!董哥、小潘潘带来经线的钢针穿人术,王心凌现场变成董哥帮凶,钢针穿人毫不手软,小潘潘难逃一劫。阿进模仿王心凌〈睫毛弯弯〉,他究竟会以怎样的形象示人呢?

      〈明星挖挖哇〉!贴心访谈,温暖讲述,明星最隐私的!明星最温暖的!明星最搞笑的!明星最伤心的!所有内心里的喜怒哀乐全部真诚的掏出,温暖你的温暖,伤感你的伤感,快乐你的快乐!本期节目中,王心凌和我们的主持群现场大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剧风情景剧,

      看王心凌如何表现泼辣性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