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纪念帕瓦罗蒂音乐会举行 上演经典曲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14: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天晚上,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纪念世界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音乐会,帕瓦罗蒂的弟子、中国歌唱家戴玉强等11 位著名歌唱家演唱了帕瓦罗蒂的经典曲目。
        演唱会在戴玉强的一首《请别哭泣》的歌曲中展开,戴玉强手举一朵小白花,用歌声深情地表达着对恩师帕瓦罗蒂的缅怀之情。随后,歌唱家们演唱了帕瓦罗蒂生前曾多次演唱过的意大利歌曲和歌剧选段。昨天正好是9月10号教师节,戴玉强还特别朗诵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散文诗献给老师。
    主办方还特别找到了帕瓦罗蒂在1986年来中国首次演出时一直陪伴他的一把红色座椅,摆放在舞台中央,背景大屏幕播放的是帕瓦罗蒂在中国演出的精彩瞬间。演唱会在全体歌唱家共同演唱的《今夜无人入睡》中进入高潮,而在演唱《我的太阳》时,歌唱家们更是从舞台上走到观众席中,和观众一起合唱。
        演唱会结束时,一直摆放在舞台中央的红色座椅上已经铺满了鲜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