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震岳大曝吻技一流 不排斥同性取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1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张震岳视频:
    ·张震岳大曝吻技一流 不排斥同性取向
    ·张震岳甘心放浪形骸 自由比爱情更重要
    ·张震岳女友频繁换 蔡健雅接近择偶标准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依然守候在今天的《明星在线》板块,我是主持人黄锐。在今天下午的时间里,大家来唱歌,通过这个歌曲觉得下午的时光过的非常非常的快乐,我们热烈地欢迎张震岳!

      张震岳:大家好!这是鼓手阿平,还有阿德。

      黄锐:大家来的时候既然带了乐器是有备而来,我们把这一次张震岳最新的专辑《思念是一种病》,我们从这首歌开始唱,作为开场式。

      张震岳:这是最新的版本。1、2、3…“当你在穿山越岭的一边……”

      黄锐:掌声……!非常非常好听!在现场给我们演唱这首歌曲,这是第二次到这边来宣传,上一次的宣传跟这一次计划方面会跟上一次不一样?

      张震岳:不一样,要跟大家说10月10号有一个演唱会在北展,是比较正式的,前几天有一场,在星光是小型的,这次是会比较大型的。

      黄锐:OK演唱会?10月10号,我相信大家一定是会特别的期待。自己个人也非常的期待?

      张震岳:对,因为在内地没有做过正式的演唱会,我来到这边蛮开心的。

      黄锐:你们两个什么感觉,跟内地的朋友到这边做一个演唱会?

      阿平:兴奋!

      阿德:演出我觉得我们在认真地准备,而且都来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