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举办庆功演唱会 与Selina相拥共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2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王力宏前晚举行“我们的歌庆功演唱会”,与前绯闻女友、金曲歌后张惠妹正面“决战”。

      据香港媒体报道,力宏当日从7呎高台上的铁杆滑下来先声夺人,唱片公司为此还买了8千万台币的保险,演唱《华人万岁》时,力宏更与篮球员、网球员打扮的舞蹈员斗舞,让人联想到张惠妹的新男友正是篮球员,此安排未知否另有含意?

      前晚的嘉宾是Selina与杨丞琳,Selina早前与王力宏传绯闻,她穿着白色服装配合王力宏的白马王子造型十分相衬。他不避嫌揽着Selina的腰又十指紧扣合唱,高呼:“一切已过去了!”两人在台上还互笠高帽称赞对方是美女、俊男。

      王力宏事后解释“一切过去了”,所指是与Selina的绯闻,现在绯闻已过去,友情却不受影响。至于旧绯闻女友张惠妹于演唱会上落泪,有揣测是她感触跟王力宏的一段情过去?他回避有关阿妹的问题,说她唱得太好而被自己的歌声感动。问他是否祝福“正妹恋”?王力宏更不愿回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