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多伦多电影节开幕 乔治克鲁尼性感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22: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前天在多伦多影展为新片《全面反击》宣传,他对“小布”布拉德·皮特开玩笑说:“你休想比我好,否则杀你灭口!”不料小布旋即以新片《刺杀杰西》登上威尼斯影帝宝座。

      他侃侃而谈去年以《谍对谍》得到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后遗症:“世上任何不想得奥斯卡奖的演员都是在骗人,但奇怪的是一旦你得了奥斯卡,却达不到预期的满足,仿佛只是‘我记得好像有座小金人摆在家里哪个房间来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