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闭幕 布拉德皮特爆冷称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21: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也许布拉德·皮特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到影帝,所以陪茱莉到威尼斯做了一番电影宣传后,竟然提前卷铺盖回家了。结果他打败呼声很高的梁朝伟问鼎本届影帝,颁奖典礼上他委托友人致辞,表示很吃惊自己能够得到这个奖。

      布拉德·皮特这位“全球最性感男人”,一直被媒体嘲讽为“只有英俊的长相而没有演技”。连他的好友乔治·克鲁尼也曾经揶揄他说该让出“最性感男人”称号了。不过这次,该靠边站的却是乔治·克鲁尼,因为他这次在威尼斯影帝争夺战中输给了皮特。皮特在经过了长达二十年的电影生涯后,凭借《暗杀神枪手》一片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影帝称号,当然意义非凡。

      电影节前,几乎人人都不看好好莱坞参赛片,以为只是徒有虚名,只不过是抓明星来充“壮丁”,但事实却证明了电影的高品质。女扮男装的凯特·布兰切特在《我不在场》中扮演“女版鲍勃·迪伦”,导演海耶斯对布兰切特赞不绝口:“本片中最大的亮点毫无疑问非布兰切特莫属,她饰演了一个爱炫耀的迪伦,她四处游走,为自己建一个叛逆独立的名声。”这个具有想象力而且极度出彩的角色,让布兰切特登上了影后宝座。她也已经被美国影评人列为明年奥斯卡影后的热门。威尼斯夺奖后,她很可能像去年的海伦·米伦那样获得奥斯卡影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