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芭莎明星慈善夜 众明星展示各种名牌新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2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章子怡、周迅、李冰冰、赵薇、范冰冰,五大天后齐到场,当然要比较。最有时间观念的是周迅,在五个人中,第一个到了现场,进门就施展灿烂笑容,而她的打扮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金属锁链型的巨大项链。与张扬的服饰比较,周迅在竞拍时的表现就低调多了,几乎没举过牌子。

      李冰冰的服饰,有点延续她在电影《云水谣》中的感觉,走怀旧路线。而赵薇到来的动静最大,在门外早已等候她多时的北京歌迷会上百个成员,见到“小燕子”到来,扯破了嗓子大喊,这时正准备走上红地毯的蒋勤勤、陶红面子上有些挂不住,才迈上地毯的脚又退了回来,记者听到蒋勤勤跟工作人员说:“让赵薇先上吧,她动静这么大。”随后,蒋勤勤面无表情地目送赵薇直接走上了红地毯。

      范冰冰第四个入场,和另外一个冰冰一样,也把电影中的感觉带到了现场,一头卷发外加V字低胸礼服,整个一个《合约情人》中“性感女郎”的造型。她也是这次拍卖收获最大的,不但和另一个嘉宾一起拍了名牌箱包,还为母亲拍得一件价值30多万的皮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